close

%E5%AD%A6%E6%A0%A1%E4%BA%BA%E9%80%A0%E8%8D%89%E5%9D%AA.jpg 

引述

包裹生命動力的人造產物
衣物!彰顯身分的裝飾,禦寒取暖的必備物品,還是道德禮儀下的產物?
 
層層包裹生命動力的人造產物,它是如何被人所挑選,選擇的條件會是什麼?
隨心情而定,財富而論,還是"必須"下的名詞及動作?
追求外在,內在隨之追究?
成長的極限在於自我的包裝選擇,包覆越多,包裹也越多
來自淺意識的答案更千編ㄧ律,才能並非天生,成長更非受限於自我
讓自我跳脫選擇後的束縛,海闊天空的同時,心自然有所向
沒有羽翼的鳥兒不會停止振翅,希望兩字在牠們身上並不存在,文字只限於人的視野,如何解釋!答案自然如何而生
生命的章節由自我而定,書籤種類則視自我創造的類型
書店由生命而生,生活的喜悅則增添書櫃裡的丰采
 
衣物等同於發明!服飾與發現息息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