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月初時有一位噗友傳了一個影片給我

是關於苗栗大埔農民的農地

被突如其來的被怪手鏟平

影片是混亂的 驚悚的

一時間我還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通常這類的事情我會回頭找網路 看新聞

但我沒有找到任何相關的報導…..

藉著網路.噗浪轉發轉噗

大埔事件也越來越明朗化….

 

我沒興趣再討論苗栗縣長有多糟有多壞

我只知道這些農民們用生命在悍衛他們的農地

他們一代傳一代的祖厝…

那不是金錢可以衡量

那不是政府花了錢就可以了事

那些稻米快可以收成…

那些是阿公阿嬤汗滴和泥種出來的稻實…

什麼樣的理由 需要凌晨3點鐘

動員200多名警力20輛怪手和鏟土機

在大埔田間恣意開挖亂竄破壞快收成的稻米???

什麼樣的理由 警方需要去強行拖走這些農民們??

什麼樣的理由 警方可以制止農民們拍攝?

 

今年5月17日

苗栗縣議會才提案通過

在尚未與居民達成共識之前暫緩全部徵收作業

但在6月9日縣府即以整地之名

在田間大肆破壞賤踏農民的心血

如果這不是對不願繳出權狀的農民示威

那你告訴我 是什麼??

也請你告訴我 這是一個所謂地方父母官該做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